时箬-

【驸马he】塞外笙箫


啊啊啊啊,暴躁发言,早几年都干嘛去了,一心受法考折磨之苦,驸马明明可以he!我的CP我来he!


【塞外笙箫】

       “红雪,你快走,你快走……你听到了吗,我不想你死,如果……如果你真的要我原谅你,如果你真的爱我,答应我,你要好好活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深蓝近黑的湖水冰冷刺骨,从四肢百骸传来几乎要割裂皮肤的痛楚,瘦削冷峻的青年感到自己似乎被无边的湖水压制住了动弹不得,他看见自己的手无力的脱离面前的白衣女郎,那脆弱如蝴蝶破碎的姑娘已经失去了生命的最后一丝活力,整个人被湖水涌动慢慢坠落。

       芳铃,芳铃!

       他刚刚还能抱得住她,他刚刚还能亲吻她给她渡气,他刚刚还能感受到她的体温,可是,现在他却要缺氧昏迷晕厥,任她一个人孤零零的飘往蝴蝶泊的湖底!

       没有你,我怎么活?!!!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感觉自己的心痛到都要碎掉了,为什么老天爷要这么对他?为什么一直让他这么不幸?他这一生为了复仇就像个笑话,如果不是因为芳铃的出现,傅红雪还是那头世人厌恶的怪兽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同样是在蝴蝶泊,芳铃去而复返,给他的生命带来了光,她能够吻醒一直欺骗她的自己,带他离开湖底,可是换成同样的情形,他就救不了芳铃呢?

       如果早知如此,他情愿当初芳铃一去不回,让他本来就习惯的孤苦随他死去。也不要老天爷给了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女子爱他,却又被命运无情的折磨死去,如果他不曾得到过,他不会如如今这般痛苦,想要替她去死换她活着却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他好想死啊!好想跟她一起离开这个残忍的世界,去找他们不幸离开的孩子,一家三口在黄泉路上也会比活着幸福。

      可是,她要他活着,否则就不会原谅他,否则就死不瞑目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我也无法回到岸上呢,芳铃,那就不算我没有答应你,这湖水好冷好冷,我没有力气上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红雪,红雪!醒醒,醒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在无边的黑暗和寒冷里,傅红雪却是高兴自己可以死去,和芳铃在一起,却感觉从遥远的地方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不,他不要醒来,昏迷中的傅红雪倔强的封闭自己的五感,彻底放弃求生的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为什么会有滚烫的液体滴在他的脸上,为什么胸膛有温热传来,然后是脚心,到掌心,暖暖的热流源源不断的输入进来,他竟然有些贪恋那种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“傅红雪!”他听到有个熟悉的声音在喊他的名字,猛烈的拍打摇晃他。“你这个混蛋!你又这样吓我,呜呜……我是芳铃啊你听到没有,我是你的妻子马芳铃啊!你还不给我赶紧醒过来!”

       芳铃?!!!

       困顿于梦魇的傅红雪瞬间醒来,眼前先是一片漆黑后渐渐适应了屋内暖暖的烛光,然后他如触电一般低头看向放在自己胸膛上的手,飞速往手上看那橘色纱裙包裹着的梨花带雨的美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混蛋!半年了,你还是这样经常梦魇,我就在你的身边好好活着,你却总想着在梦里陪我去死!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意思?他到底是死了出现了生前的美景幻觉还是她说的她没有死?!

       可是,明明她的脚卡在了蝴蝶泊的石缝里,他疯了也拔不出来救不了她,然后他也急得晕死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她的脚?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猛地看向美人的双足,依然完好,只是看起来有些怪异,有些……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到了吧,我的脚残疾了,再也走不了了,我再也没办法站起来抱住你了。你是不是嫌弃我,才一次次逃避现实在梦境里沉沦?”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心痛得要开口,嗓子却像被人掐住了一样,只能先粗重的喘气。

       芳铃没有死?!!!

       “吻…吻我…”艰难的,依然魂不守舍的男人梦魇过后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,艰难的想要求证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个……”马芳铃有一瞬间的失语,随机眼泪又如珍珠般噗簌掉落,心疼的吻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她心疼又珍重的吻着傅红雪微凉的唇,眼泪止不住,从两人的面颊上滑落,她在唇齿纠缠间呢喃,“你这个傻子,你这个混蛋。能不能不要老是这样吓我,我很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被那芳香迷人的唇吻上时,全身几乎震颤了一下,手脚像封印了终于解封一样,那唇是温热的,是熟悉的,是能让他全身欲望翻涌的!

       此刻不需要去问她怎么活下来,此刻傅红雪只知道自己需要抱着芳铃,亲她,吻她,与她合为一体,纠缠不休。

      他的手没有片刻犹豫,立即附在温热的躯体上,把她的腰牢牢固住,像是溺水之人一般大口的亲吻她,卷住这真实存在的舌,侵占她的全部口腔,攻城掠地。她的胸膛被自己紧紧压在自己的心口处,“嘭、嘭、嘭…”那有节奏的震颤虽然微弱,但足以让他的灵魂愉悦到升天!

       “芳铃…芳铃…你没有死”傅红雪的手如极速生长的枝桠,飞快的抚遍了让自己魂牵梦萦的身体。有些急切的扯开她的衣服,埋首在她馨香的颈间。她只简单的用一支金簪挽了发,轻易的就被他拿掉,一头乌发温暖的盖在他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不可抑制的战栗着,芳铃牵着他的手,明白他的心意,带他一遍遍确认她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纱裙滑落,光滑细腻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有些冷,但很快,她就不冷了,这个塞外风沙依旧喧嚣的夜里,远传还有不知哪里传来的笙箫声,但小屋内已经是满室盈春,呼吸交错,喘息不绝。地上扔满了衣物,连鸳鸯锦被都不能幸免被扔下床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竟整整烧了一晚上的红烛,疯狂如当年芳铃出嫁前夕奔他而来,与君共赴极乐巫山。


       一年后,傅红雪带着妻子马芳铃和女儿傅小雪重回蝴蝶泊。他已经不再会梦魇,因为芳铃已经教会了他天竺闭气之术,可以在没有空气的环境里进入休眠状态,保持十二个时辰。

      他们不想回万马堂,那是芳铃的家,但也是两人诸多痛苦的来源,所以他们还是决定到蝴蝶泊定居。

       在傅红雪那一次梦魇过后,芳铃一直陪他寻医问药,遇到了一个怪医,说可以治疗芳铃的脚和原先被他一掌打伤的腹部,芳铃还可以有孕,条件是十四年后他们夫妇必须把他们生的第一个孩子交给他带走。

      傅红雪并不情愿自己的孩子落入他人的手中,如果,如果像他一样变成别人的杀人工具,他宁愿没有把孩子生下来也不想以后孩子恨他。

      但是芳铃却同意了,她已经失去过一个孩子,以为此生再无机会,即使只有十四年,她也想拥有一个和傅红雪的孩子,那是她飞蛾扑火的一生应该得到的一个珍贵礼物和弥补。

      于是,傅红雪也心疼的同意了她的渴望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芳铃的脚并不是真的好了,怪医只是给她上了固定的机械,可以僵硬的行走,芳铃还安慰他说,这样和他就是真的天造地设的一对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总是这样爱他,一点都舍不得让他心疼。他傅红雪何德何能能够拥有这样的妻子,这前半生二十年的苦与此刻的幸福相守相比,都变得微不足道了,如果他早些醒悟一点,他们也不会蹉跎这么多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以后,傅红雪只为马芳铃还有他们的孩子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,取名小雪,傅红雪又是喜爱如心头肉,又一直闷闷不乐十四岁以后小雪的命运究竟如何。如果是个男孩子,那还好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身为母亲的芳铃又何尝不心疼,但是她想的很乐观,小雪是命运对他们的深深怜悯,他们会给小雪这世上最好的一切,让她有能力自保,教她忠义,让她有本事掌握自己的人生,即使怪医带走她,她也会明白爹娘非常爱她,因为爱她才会一定要把她生下来,无论小雪以后在哪里,爹娘都不会抛弃她,必定用生命守护女儿。

      本来为了补偿小雪的未来,傅红雪和马芳铃商量好了不会再要第二个孩子。但长大一点的小雪已经知道了自己十四岁以后会离开爹娘,她不想没有弟弟妹妹一个人成长,不想自己爹娘以后孤苦思念她,闹着让爹娘一定要给她生弟弟妹妹陪她长大。

       在小雪七岁的时候,马芳铃又诞下了一对龙凤胎,由长姐小雪取名,分别叫予乐和予安,给予快乐和平安的意思。小雪说自己会好好照顾予乐和予安长大,他们一家三口迟早会永远幸福平安的在一起。

(完,孩子的图是借用超话一位姐妹的,不妥删)

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